close

    如果..我要到死後才能再看見你...
    那麼  我想這世間  已經不再讓我有留戀...

    如果   我的靈魂比你早到那裡..
    那麼   我會靜靜的等你...

    如果   我死後真的能看見你..
    那麼   我會慢慢的牽起你的手..
    告訴你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如果   你的眼神告訴我  你忘了我..
    那麼   我還是會對你說  
    謝謝你   曾經愛過我....

    如果  當我的靈魂在等待你..
    而你在人世間已找到真愛..
    那麼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
    我的靈魂   還是會靜靜的等你..
    因為  我只是想再看看你..
    想牽起你的手  告訴你
    對不起   這一世我沒有能力好好愛你..

    如果  真的有輪迴還有機會相遇..
    我要跟老天說 謝謝....但是
    我選擇永遠放棄....
    這人世太苦    我已無心.
    我願意讓靈魂一直留下來等待..
    也願意   讓自己安靜的在這裡
    看你離開   等你的靈魂再回來這裡..
    如果  你還是會忘了我
    那麼  我依然會牽起你的手....
    不變的跟你說...  對不起
    在好遠好遠以前  我才知道..
    原來    我是如此的愛你..
    再目送你離去...
    
    如果  有一天我終將灰飛煙滅
    永遠消失在天地....
    那麼  我希望最後能化成風
    飛到你身邊  輕佛過你的髮..
    撫過你的肩  你的唇..
    最後  隨著你的呼吸
    留在你心裡....

 

照片 3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