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了塔羅牌之後.我便立即跌入那奧妙無比的神秘世界! 越深入
研究就發現越多的驚奇跟寶藏.讓我深身著迷無法自己.....

目前我一共擁有三副塔羅牌.每副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都擁有個自的靈魂.
而我不僅準備了柔軟平滑的桌布來使用.而且還將剩餘的布縫製成可愛的保護袋
來收藏這些塔羅牌.手工很差的我在一針針縫製的時後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心情
總是保持著開心...當時我一直想像著完成後我的塔羅每一副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這些是我的塔羅牌....每個套套都是我縫製的喔~

照片 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