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算過命.更有不少人愛算命.

現今的社會不比以前.小時後連八字是什麼都不知道.再長大一點只能
模糊的瞭解"算命"是一個神秘且神奇的事.通常大人是不愛讓小孩子參與
或理解的!所以要去找"算命師"通常都是因為有"重要的事"需要答案或
指點迷津時才會去接觸的人.等到了青少年書本上說:子不語 "怪力亂神"
在這個時期一律以科學的想法及方式對待一切事務的情況下.讓同儕知道
自己喜歡這方面的訊息的話.是會被====>笑的....

尤其自己的家庭(尤其父親)根本對這方面完全採"嗤之以鼻"的態度.
所以我都是自己偷偷買書及找資料來看.從簡單的血型.星座介紹..到手相
.面相....甚至解夢.姓名學都不放過...到如今開始研究[紫微斗數].

照片 369.jpg 

涉獵了這些之後.常有人問我有何心得?真的算命有用嗎?

其實我認為算命能從古至今一直沒被時代潮流所拋棄必有其因!
與其說"算命".我想用"知命"的方式也許更好也更能讓人接受.至少經過
驗證及統計來打破盲從及對這門知識不可知的懷疑還有恐懼或不信任.
透過命理研究師及當事人彼此間的討論及探索來尋求更深層的自我認知
和問題的解決才是我喜歡的方式.

被"牽著鼻子走"及"造成恐慌"是我最不喜歡看見的算命結果.因為
不僅沒有達到目的.更可能讓當事人只信命運而放棄改變或努力.所以
每當有人來找我算紫微斗數時.我都用討論的方式讓對方認識自己的命盤
.選擇權及決定權最終還是握在自己的手裡!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人生
該如何經營及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