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端午節有四天的連續假期.  不僅全家團圓..  也是我最近
這陣子感覺最快樂的幾天~  
 

        雖然因為父親之前的骨折尚未痊癒.   所以沒有全家一起出遊的計劃. 
 但我發覺全家能在一起的感覺.  卻讓我有一種難以言喻感覺.....  難道說... 
我真的"老了嗎"!!!??  已經開始步入了喜歡跟家人同樂的時期了....... 



    不過...  真的有夠誇張的~!  不僅附近街道都塞車....連夜市
的入口都動彈不得...     才入口處而已就因為好多人在某些攤位排隊而造成
堵塞!  而我們擠進去觀察的結果...其中一攤櫥窗魯味是元兇之一....  那盛況真
讓人有衝動也要去排隊去吃看看不可~!!  當下我們幾個女人就決定把這家魯味列
為今日的必購項目~

         當然走了一晚.  就是要吃吃喝喝加上血拼一番~     滿滿的人潮真的很難想像說

臺灣的經濟有多不景氣~  妹妹們買了衣服而我只買了一個髮飾.   但是美食飲料卻是我

們都很想都買回來品嚐的共識....    不過當然沒人有勇氣在吃了一堆好吃的肉粽
後再繼續在身上堆積過兩天一定會悔恨交加的脂肪...... 於是很克制的買了些不買

回去會睡不著的幾樣...  回家後共享這份罪惡~ 

    


首先妹去排隊買魯味..  而我去買烤番麥~

照片 020.jpg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生意太好還是跟老婆吵架...  跟他買的時後臉臭臭的... 
玉米也只有爐上的幾根...  跟他詢問就一副想買就只有眼前的貨可挑~  不然拉
倒的感覺....  而我就很沒骨氣的買了他架上放的兩根黃玉米....  一直到我付
他一百元他才勉強露出點笑容....  唉~   沒想到對於促進人際關係有良好
的互動上可以貢獻出如此大的功能.....但回家過之後.  發覺果然人有時
真的要把骨氣放一邊....  不然我當時耍帥走人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烤玉
米啦~~~~!!  (老闆臉太臭...  沒膽量拍他的臉..... )


當我回去找老妹們時她們還陷在排隊的人龍之中....
照片 022.jpg 
人的心理真的很奇怪~  越難得到的就會越想去擁有!   而且很容易失控~!!
  因為我發覺當每個排隊的人輪到自己時都會"卯起來"買...  好像不
一次買個幾大包會對不起自己似的...  這種愚蠢的行為...  我們家當然
也不例外......  唉~


但老實說這一整晚  最讓我滿足的是這個 金蘋果冰沙~
照片 028.jpg 
我超愛喝的~  太讚惹~  逛的時後就喝了一杯不說...  回家前還又買了帶回去!  
 嗚.....到現在只要想起來就凍抹條的想再來一大杯~  真是太好喝~  太消
暑惹啦~


至於買給窩在家打電動的老弟就是這攤夜市外圍的熱狗堡惹~
照片 003.jpg 
本來還會想說會不會跟便利店賣的差沒多少而有點認為被搶劫的感覺... 
但回家後偷吃了一小口後發覺果然"夠好吃"~  那醬料.. 麵包....熱狗都搭配
的太好惹~  心疼的感覺消失囉~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4.jpg


而各種吃吃喝喝的攤販裡...  有些說真的真的是在"搶劫"
照片 019.jpg 
像賣"魚蛋"的......  真的是搶很大~   3顆鳥蛋大小的丸子賣20摳~

 

完全是在坑人...   但我家就有個笨蛋就要上門去被坑......   唉~

 

 

 



其他還有許多超吸引人的攤位.  像炒泡麵~  光那香味就.....
照片 013.jpg

照片 015.jpg

但最後讓整晚 ENDING 有個特殊回憶的就是這張尋鳥啟示.....

照片 005.jpg 
真不知道這鳥海茫茫....   這主人跟寵物要如何才能有緣再相逢...  這位愛鳥
的主人在夜市外的街道貼了許多尋找愛鳥的啟示~   有人知道鳥的下落的話.
希望快告訴鳥主人喔~     畢竟寵物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