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  究竟是幾天沒有你的消息......
        你上次送的玫瑰   即使枯萎我仍覺得美麗
        只有你知道的手機   我還是緊緊的握在手裡!
        希望    當你想起我的時後
        就能馬上飛奔到你的懷裡....
        只是  房裡無聲的安靜讓我只能聽到一種聲音...
        原來  眼淚滑落並不是無聲無息。

          照片 119.jpg  

 

       已經習慣了  一個人喝咖啡看電影....
       似乎  又回到了還沒有你的  曾經
       只是  站在熱鬧街道櫥窗前的我
       失去了單純的快樂  變得面無表情
       也許  此時的天空應該下起雨....
       這樣就能洗掉空氣中最後一絲想你的氣息。
       原來   想念也能讓人失去靈魂
       如此傷心。

        照片 322.jpg  

       親愛的   我是否該變心....
       雖然   那個人一點都不像你....。
       我應該繼續想你  還是開始忘記?
       屬於你的鈴聲 始終沒有響起!
       但   腦海裡的你卻越來越清晰。
       也許  即使天空真的下起雨
       也只會讓我愛你的心  越來越清明。

       1969361446.jpg  

 

                                                              2010/6/14(念我最愛的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