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這裡開始劃一條線..
       快樂在那裡     悲傷在這裡
       這樣我才能看著遠方忍住眼淚.
       假裝微笑  面對你.


      我從這裡開始劃一條線...
      謊言放那裡     你的承諾放心理....
      這樣你才能帶著背叛離開
      讓我在深夜不會害怕想起你.


      我從這裡開始劃一條線.....
      幸福在那裡    傷害關在手機裡.
      這樣心痛才不會讓呼吸停止
      讓我有勇氣告訴自己
      只是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安安靜靜  安安靜靜....

      我從這裡開始劃一條線.....
      然後  閉上眼睛
      開始  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