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9.jpg

個人紫微斗數算命 的服務很簡單喔~   

只要你有skype或LINE帳號即可透過網路的方式來為大家做線上個人紫微斗數分析. 

有需要的朋友請依以下步驟進行喔~(請注意凡逢農曆7月所有命理服務會暫時停

止喔~

      186  

步驟一:  請先確認自己的生辰八字後. 將我的skype帳號加入你的好友群~
             請有需要的朋友將你的姓名及skype言給我喔~

       5118.jpg  

    

步驟二: 以 郵局掛號現金袋(或轉帳) 的方式付費. 並將 個人資料 留言告知.
                 信箱:  (請至我的賣場下標詳閱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步驟三: 確認寄送後請以 skype 或 電話(line) 與我聯絡確認. 並預約第一次 對盤時間.  謝謝  ~
              手機:   (請至我的賣場下標詳閱謝謝~) ( 亞太 )   

               聯絡時間: 1400 - 2200

步驟四: 為了確保命盤無誤. 會在線上 ( 或電話 ) 先進行第一次對盤服務喔~

步驟五: 對盤後我會將算好的命盤依個人的回郵住址 寄回 !

步驟六: 請收到 個人命盤 後再與我連絡 (skype或Line). 並預約 第二次算命時間 喔~
               因已經將命盤寄回. 所以可以在線上 (或電話)進行個人詳細解說. 


898.jpg    


注意事項:(民106年1月起價格調整)

1. 寄出現金袋時. 請 務必 附上個人正確姓名生辰 (註明 國 / 農 ). 性別以及定盤所
    需的基本資料.謝謝

2. 個人定盤基本資料範本入下: ( 請附於現金袋內. 謝謝! )

    姓名: 李小隆 性別: 男   血型:AB 
    生辰: 74年 4月 21日 上午10點20分  (國曆)     出生地: 臺灣 .台北
    ( 以上基上資料請務必確實填寫. 才能正確的定盤喔~)

  

3. 將個人命盤寄回後. 請務必妥善保留. 以方便大家將來隨時有
    需要時可隨時在skype上與我聯絡喔~

4. 目前暫不提供同時進行男女雙方的感情分析(即目前正交往中)!
    敬請見諒喔~  


5. 線上算命若自備有對話耳機可增加速度讓時間更充裕. 若個人手機
    為亞太電信(網內免費)者也可選擇用手機解說喔~

6.此服務費用 目前優惠價新台幣  $1200 元整. (原價$2000)

  (此服務民106年後會做調整..謝謝~)

7.為避免善良賣家受到不肖人士欺瞞詐騙! 請注意本賣場所提供的所
    有服務皆不會以電話或其他可疑方式指示您做任何臨櫃轉帳或退
    帳的動作! 或鼓吹您夠買其他產品。 所有非經本賣場送出的訊息如
    有疑問.請利用"悄悄話"功能詢問喔~

67.jpg    


8. 線上塔羅占卜請先轉帳匯款後再預約時間占卜喔~ 

    目前占卜價:$200 ((一個問題)

            5120.jpg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尚有提供其他命理服務項目歡迎留言詢問:

1.新生兒命名(目前優惠中)。

2.擇日$1600     (原$2000)(目前不提供男女感情合婚及剖腹生產喔~謝謝~)。

3.手(面)相咨詢($300)。

4.居家風水諮詢。(高雄市/其他縣市另議)

5.塔羅線上抽牌服務($200)

照片 814  

道教嗣漢天師府---合妙混元壇(星玥命理文化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